創校理念

 

   關於小叢林              

        小叢林希望提供孩子能像我們的童年一樣,有寬廣的地方可以跑、可以跳、可以開心的大叫,有好玩的沙土可以盡情的挖、開心的鑿,有許多昆蟲喜歡飛舞藏匿在花草樹木之間,讓孩子可以開啟好奇心,當小小偵探去觀察探索自然的奧妙…,營造一所因為“充滿孩子歡笑聲”及“可愛臉龐”而讓我們工作再疲累也願意堅守崗位的溫馨校園。

 宗旨  

 提供最佳的環境,讓孩子快樂成長
 運用專業的教學,讓孩子樂在學習
 良好的親師溝通,讓孩子受益無窮
 團結合作的精神,讓員工樂於工作

 

 規劃適合幼兒感官刺激的學習環境,符合幼兒發展能力。
 選聘優良師資並要求把關工作管理,提升教師教學品質。
 凡事規劃都以『適合幼兒』為首重,重視幼兒各項權益。
 教家長對幼兒教育的正確觀及方式,共同努力事半功倍。
 引導孩子發展他們天生具有的能力,讓他們自己動手做。
 培養良好的品德及人格自小建立起,千萬別錯過黃金期。

 

 

    小叢林有一群最親切熱情的教職員團隊,歡迎每一位和我們一樣重視、關心孩子學習成長的您,讓您的孩子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好品質的學習環境會造就出有氣質的孩子,最用心與孩子結伴成長的老師,總是讓孩子喜愛難忘…我們的成就來自於許許多多畢業的校友及家長對我們的肯定及回饋,總是對我們說:「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小叢林上學、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小叢林吃飯、我還是比較喜歡某某老師、我最喜歡上某某老師的課…等」,讓畢業的孩子都希望再讀一遍!也讓家長對我們念念不忘!      在我們生活中很多的信念與智慧,不是從研究所學來,而是從幼兒時期的環境學習得來的,童年時期佔人生這麼短,成長經驗、啟蒙教育卻影響人生那麼長,選對環境很重要,希望您別錯過「小叢林」…一個屬於孩子的快樂天堂。